Thursday, April 30, 2009

意外

不知道为什么的,感觉到这个月好像不什么幸运似的。
在短短一个月内既然发生了三宗车意外,真的是。。。。。唉~倒霉~
我真的很气愤,很不服气,全部都发生在我身上。为什么那些人偏偏选上我?

可能算我倒霉吧,算了。第三次发生车意外在今天,一位老伯驾着摩托车载孙女去补习。
结果在三岔路口冲出来,“亲吻”了我的后车门。深深的裂痕浮现在我的车门,
真的很痛心我当时真的很气愤,于是下车跟他论理。
那老伯刚开始,不是很什么愿意赔偿我的损失,之后我和朋友跟他理论,提出给与RM50的决定。
那老伯还是不肯,说他只能给RM30而已。我们真的无可奈何。
我看着那老伯是住在那一带的,再加上他身上也有些擦伤的痕迹,驾着的是老爷摩托也有些损坏。
心地好的我也不吃眼前亏,当时的我,如果再继续跟他争吵的话,恐怕惹气不必要的麻烦。
我也没办法了,只好接受他的RM30作为赔偿金。

我呢,回到家后也给爸妈报道。爸还说拿回来才修理。我真的对他感到很内疚。
又是爸爸替我收拾收尾。每次,当我的车有问题还是什么的,都是老爸替我搞定的。
我真的很过意不去,爸既然信任我,放心地把车交给我,但我却不好好珍惜它。
我需要自我检讨我驾车态度了,我想。虽然这三次并不是我的疏忽。

晚上,她也关心的问候我这些事,可看得出她很关心我。心里也感到安慰了少许。
我今天也没什么心情的做每样事情。虽然爸妈没责怪我什么,
但心里好像有东西顶住似的。

我好想说,对不起,爸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