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部落格

跟往常一样,现在是两点钟了。我,也是还在找着灵感写部落格。
今天,终算有比较多人一起午餐和晚餐了。我也很高兴,因为我兄弟也开始的写部落格了。
哈哈,希望他不会是三分钟热度吧,能多时常更新的文章。

多数人认为,很多人写了部落格,刚开始时,会觉得兴致勃勃,很想把东西写下去。
到后来日子久了,却发现自己一直懒惰,在找某某借口来给自己理由不写下去了。
我很担心我会这样,所以呢,我现在一直的尽我能力去更新大家想要看的文章。
我无可否认,我不一定会有机会写,但我愿意为了她开始编写我最新的文章。
或许也是得到她的鼓励和推动吧,我才能把我的文章写好。

今晚,没下雨的晚上,但天气还是没平时的那么热。我们也一样的聊了起来。
她好像昨晚没睡得够,今天恐怕没有精神了,还有九节课要上。哈哈,真是难为你了。
可体会到,没精神教书可是很辛苦的哦,不知道小学生也没有一起打瞌睡。哈哈~

回来后,她好像没什么耐性似的,一直捶我说找东西,平时她不会这样的。但,很有耐性的我,
当然愿意听她罗罗嗦嗦咯~嘿嘿~还有一点非常让我担心的是,这两天的迟睡,导致她眼睛痛。
我当时已知的捶她快快去休息还是什么的。她也要不要要不要的关线起来,真是的。哈哈~
我不是捶你去睡,不要和你多说话,而是我想你比我早休息,改天更有多时间聊聊。
不要累坏了身体咯~学校很多小瓜很需要你的哦~哈哈~身为男朋友的我,也当然不忍心看她这样类咯~

好了吧,我也要早睡了,是时候转回我的时间了。晚安了各位~

1 comment:

ean said...

wow.....

CONGRATULATION ya..

GONG XI GONG XI..

bt... remember ur promise at 1st to ur HER.... cnt do thn dun promise others..

k ya.. jz purposely wana said this to u only.. bye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