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一天的自述

今天,我需要早睡了。因为我明早可能要帮我的义兄们搬东西回家乡了。
很快的,他们也要毕业了。想起我们也认识了一年多了,真是怀念啊~
不知不觉中,也到了要两点的时间了。

今天下午,卫生局派了工作人员来到了我们宿舍这一区喷射蚊油。
我们被烟薰得很受不了,最后逃跑去吃晚餐。哈哈~真的是时间配合不好。
我们今天也是五个人享用晚餐,之后呢,送走了室友回家乡了。
我们这里又少了一个人了。唉,算了吧。

到了晚上,我们也和往常一样一起温习功课。但是,他们也提早回家了。
只剩我和一位室友罢了。孤单单的我,想起如果你这时在我身边该有多好。
想着你,让我更加的觉得到孤单的绝境。我们也一样,聊聊天,玩玩游戏,
然后就因为她父亲捶她睡了。所以终止了我们的谈天。但不要紧,我和她也一样
可以在电话慢慢的聊噢~ 电话里,我再次地提出她得空的时间,我希望我也不是勉强她吧~
她也一样,对她的时间和约定,还不确定。就这样的,我们的约会,被她推认为考虑当中。

就这样,我们也聊到也有半个钟头吧。(不确定)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希望她也得到充足的睡眠,
好好的应付每一天的明天咯~也希望你加油咯~
媚,无论如何,我的心,都在你的位子上,你不敌担心它抛掉而你失去它,因为,这颗心的主人,
是个痴痴喜欢你的笨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