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威士忌的灵感


今晚,写部落格的时间,来得特别早。今晚的气氛,有一些冷冷,应该会好睡些吧~
倒了老爸最喜爱的烈酒-威士忌,然后坐下来,继续我的文章。
这杯浓烈的酒,也算是我最爱的烈酒吧,慢慢的也跟上老爸口味了,哈哈~
我爸说这酒还须看年份跟定品质的,我喝的呢,是十二年的品质。

好了,今天有什么特别呢?好像也没有。整个下午,也一直昏昏沉沉的度过。
到了晚上,由于妈没煮,于是我们一家人决定到大山脚点心城想用晚餐。
一路上下着雨,一边在想,你回到家了吗?还在开车吗?有放慢速度吗?等等。
雨渐渐的大提醒我须注意前方的路了,不许分心。

到了那边,我也点了一些我很少机会吃的东西,久久一次,不要紧。加上大家一起吃的。
之后,我们就去到了庙。那熟悉的庙,我从小就到过了。猜到了庙不久,就收到你的信息了。
哈哈,跟她聊之后,才知道她明天有讲座会要去,所以需要早睡咯~
之后,由于爸有事情做,所以我就乘坐邻居家的车回家了。

到了家,我也不忘第一时间给你电话。说了晚安后,就挂上了电话,她听看起来很累似的。
明早六点半就得醒的她,是否能撑得住呢?开始有点担心。但我相信她能的。
过了一些时候,我爸妈他们也到家了。爸提醒我别太迟睡,为了不要我再次头痛,我只好听他的咯~哈哈~

好了吧,接近两点钟了,我今晚也要早睡了。(平时我是这时候开始写部落格的)
希望明天的你,能来得及醒哦,打起精神来~加油!!

3 comments:

ean said...

erm.. everyday also writting abt her.. hehe.. duno wat should i write ler.. hehex..

nw i tink ur sweet n happy d lar.. no nd i wrote anything 4 u ler..

jz.. gd luck n work hard 4 ur exam.. this is wat u cn do nw.. future is hard to predict and i wish u gd luck in ur future undertaking..

keep in touch..

hueminlicious said...

eieei..
who is tht girl har?
intro to me leh haha

JianYuan said...

hahaha~
is a ppl tht u donno de la~
Malaysia ppl lai~

haha~ next time got c tiok u time baru intro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