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芒果树


“你是好人 也是个坏人 对我坦承 只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这点痛我还能忍。。。”
听着方炯镔的歌,继续我下一篇的部落格。觉得他这首歌蛮好听,相信不少人听过了吧。
哈哈,旁边这首播着的,就是他的歌。慢慢听噢~

整天下午,还是一样的闷热,一样考验人的眼睛,精神。
混混沉沉的,真叫人爱睡。算了吧,一整天,我也一样的过下去。
到了下午,吃了父母刚从大山脚回来的点心后,便跑出去和爸爸去采芒果了。

树上,结了许多熟,半熟,和未熟的芒果。老爸看了很想爬上树去采。
在爬树前,我看着老爸白斑斑的头发,心里有种想法(爸,一大把年纪了,还要爬吗?小心腰骨啊,不要再扭到了。)
爸也不理什么,一跳,就爬上了。不知是人老了,越想去做这样,说完了,就一溜爬上树了。姜还是老的辣,这点错不了,哈哈~
我呢,在树下,一直在找芒果的踪影,指示老爸用长棍去勾下来。因为他在树上,看的角度多。
就这样,我们的配合,才到了十多粒芒果吧。(应该有吧?管它的,有的吃就可以了,哈哈~)
我爸还分一些给邻居呢~礼尚往来。(以前也收了不少糕点)

晚上,她说了要出考卷问题,我也没去烦她了。之后,我们就十点这样才谈,然后就玩了一些小游戏(viwawa)。
玩了一下子,她还赖着不走,真像个小孩似的。之后还说什么只是开玩笑的,真拿她没办法,气死了。哈哈~
很喜欢跟她斗斗嘴的感觉,有时还听她在撒娇呢~哈哈~真是的。

就这样,临睡前,她还问了我一道心理问题,幸好我还答对,不然就惨了~
哈哈~至于那倒是什么问题呢,保密~哈哈~

好了,已经三点半多了,我也要睡了,晚安吧各位~

4 comments:

hueminlicious said...

Who is tht girl?
Ur gf ?

vilai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vilaine said...

haha..
me wan noe can ma?
jkjk ^^
c u so xing fu
so tumpang u hapi nia ^^

YanRouHen said...

wer my mango ar..haha~
yo.. wat la.. wat 撒娇?? wer got.. head la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