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源,不要放弃。

咳,凌晨三点钟。我,还没睡得着。听着的歌,想着的也是你~我想,你现在应该睡这很甜吧,哈哈~(流口水了?)

得了你的回复,我心里也平复了下来。今天,天气凉凉的,也把我的睡眠时间延迟到了中午一点钟。(被老妈说了一顿)哈哈,不要紧啦,现在的年轻人都是这样的时间醒的。下午,老爸和我一起换我车的引擎油。虽然,这不是我第一次换了,但相隔有一些时间没有还了,还是能顺手。有时,我真的感觉到,我到底喜欢的是电脑,还是车呢?分不清楚。有时,我朋友还说我读错系呢,哈哈~算了吧,反正都读了,就好好地把握这个机会完成吧~(还有人支持我呢~)

晚上,我跟她,再次的聊聊天,谈心事。当我说了我心里的想法时,她怎样都不想听,不想看,不想要我接下去。甚至叫我停下。当时,她真的叫我什么都不要想,不要问,搞好本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做才让她冷静下来。

看了她回复我的部落格后,我心里顿时静了下来。心想着,我真得很荣幸遇见你,你愿意为我牺牲时间也不管,我真的不知该说什么好。她,也不想我放弃任何一切,搞好自己该做的。顿时,我的眼眶红了起来。
谢谢你,并没有放弃了我。我真不应该有这样的想法,你为我牺牲了那么多,我应该做到最好的给你。就此搁笔,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