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开始了。我第二篇的部落格。是什么让我推动写部落格,那个人最清楚。
时光走得真的是像火箭,想起第一次写部落格,也就在去年的七月了。不知是懒惰写呢,还是没东西写。但今天,我从新打开了部落格的账号,进入我第二篇的文章。
一边跟她谈天,一边想内容。她今天真得很无聊,哈哈~不管怎样,跟她边斗嘴边写的感觉还不错。
我很荣幸,能遇到这么好的一个她。她,虽然之前跟她不是很多话说。但在某一天,我们的缘分也不知不觉中靠近了。而我,也渐渐和笨笨的喜欢上她了。但很遗憾,我们之间的感情,也只能在电话,上网拉近我们的距离罢了。为什么我们不能见面呢?原因是我还有未完的考试等着我。我真得很对不起她。除此之外,我也作了一个很自私的决定,就是让她多等一些时间。说起来,我还有一些内疚。我真得很对不起她。在这些时间,她可以去选择一些比我更要好的目标,但,她并没有这样做。或许,时间和距离,算是月老给我们的考验吧,不懂~
我,不是一百分的人,并不能十全十美。我希望她能了解我的心情和想法。虽然,她对我说愿意等我下去,但我真的不忍心,这样做,我真得很害怕我会让她失望。然而,她却市场的鼓励我,支持我的读下去。这让我有多少的感触。我真得很谢谢她,在我需要时,陪我聊天,谈心事,斗斗嘴,等等~
谢谢你~让我觉得这世上原来还有关心我的人。也谢谢你,愿意的陪我等下去,请原谅我的自私。

2 comments:

IG said...

只要有信心,美梦回成真。。。我支持你!!加油!^^

ean said...

wah.. touch lor.. haha.. glad ytdy hvnt post u a comment yt.. bt ar. in eng faster lar.. sorry ya.. god choose to let me c 2day post 1st.. hehex..

erm.. after reading the blog.. suddenly someword go through my brain.. it is like this....

you took my heart away,
you gave me everything
and a little bit more
and when it's cold at night
and u sleep by my side
u bcum the meaning of my life

living in a world so cold
ur there to warm my soul
u came to mend a broken heart
u gave my life a brand new start and now
I'M IN LOVE....

hehe. is tat ur feeling right now??
c.. im nt bo sim de lor..
hahax..dun always said me lidat..
jz sumtime memory lost nia..

kept ur blog update ya..
n.. i wil post comment to u also..

take care.. all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