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有一种隐隐的痛叫思念

今天的我,没有自己家的相伴,因为我,回来宿舍了。
我下午三点这样的时间,到了宿舍。整区的学生住宅区,都冷冷清清了。
这也意识到,学校考试的人数,也越来越少了。。。
我,也跟着朋友的约定,提早来到了宿舍,一起温习功课。

晚上,和朋友一起享用麦当劳。麦当劳座里,我们也有声有笑,好不开心~
之后回到家,我朋友也来到了我家过夜,顺便一起温习功课。
就在当时,我和她也开始聊天了。在没多久,她的生日要到了。
身为喜欢她的我,当然想和她一起庆祝这难得的日子了。她的生日,我们几乎商量了几个星期还没结论。
我们的时间几乎都合不来,很难抽出一起得空的让她愿意出来的日子。有时,我一直觉得我很失败。
难道,我真的连配合她的时间,都没有吗?我真的很对不起因为考试的时间而阻碍我们早点见面的机会。

我,如果上得成吉隆坡,可能我们见面的机会更加的微妙了。我真的很想见你,真的。我不想错过我们的缘分了。
你真的这样安排的机会,都不能吗?难道我,想要见你的机会需要一拖再拖吗?虽然,我清楚,你也有你的事情安排,
你的朋友,你周围的环境,你能力范围。而我,也不能因为我的任性,一直捶你的安排。然而,这也是我负你先。
这,可能也算是天对我一份小小的惩罚吧。我不懂~我也感觉到,好像被你推来推去日子似的,像是你的负担这样。
我也知道,你很难做人,更加不想这样做,有些事情你也要顾及大家着想,获得大家的配合。谈天的时候,你一直问着我,我生气吗?
我不爽吗?我想什么吗?这都一一被我否认了。我得却真的没有在发谁的脾气,真的没有,我没有资格对你生气。
我只是一直,一直反复的胡思乱想罢了。

媚,我能体会你的现在的感受,无论你做任何的决定,我都支持你,好吗?不要因为我而拖累了你,好吗?
我永远都站在你这边支持和加油你的决定~ 我想你~ 真的很难控制自己想见你的心情。

2 comments:

ean said...

... cn i stop gving u comment ar.. cz.. i reli cnt tahan u lor..

hahax.. bt is ur blog.. i cnt said anything.. im nt tat girl..so ...i read d jz felt.. hahax..

noe ur reli miss her lar...hope u 2 achieve the goal 2gether.. n c each other soon lar ya

JianYuan said...

hahaha, thx for the 1st leaving comment here ya~ ean~

thx so much for wishing o~
hahaha~

i appeariate with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