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珍惜在你身边的人


凌晨两点钟,还是一样没睡。倒了一小杯帮老爸买的烈酒,有47%酒精的吧,瓶子是这样写的。把酒放在一旁满满的享受,一边写部落格,一边听音乐。好享受。一样搭配一样,希望我也有灵感的写下去吧~

好了。今天,她回复了一些我看了感到非常内疚的文章。我这样的想法,做法,万万想不到既然会伤害了她。导致他对我的信任也损了。真得很过意不去。其实,我真的没有打算放弃我们之间的感情。只是,我太在乎你了。我有这样的想法,是因为我怕你太累,为我牺牲太多时间。但万万的也想不到,你对我的信任,还是仍然一样。我真的好感动。

我一直反反复复的想,既然有人一直不断的鼓励我,加油我,支持我,不放弃我,为什么我还一直的想不开,怀疑对方的忍耐力呢?我真不应该这么做,我太傻了。我应该去好好地珍惜,爱护,疼爱,这么一个她,但我却。。。

跟她道完歉后,我们继续谈天了。肚子饿,这是我时常发生的事,真想不到她也会和我一样,但我已经吃饱了。所以呢,她只能眼睁睁的看我说吃饱的心得咯,哈哈哈~她还要我煮呢~真不知道,我最拿手的也不过是快速面罢了,哈哈~不知她吃得下吗?我真希望,我有机会煮东西给她,好好的享用宵夜。我们就这样聊到她断线为止。寄了几封晚安的信息后,她也找了周公。

媚,不管什么,不论谁错或谁对,我们可以珍惜和不要放弃对方,好吗?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无论是拥有,还是没有拥有,我都一样的珍惜你,知道吗?对你的依恋,我并没放弃过,一直到了最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