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心情

我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知道,我更不想要去想要知道什么。
我很乱,我很控制不了我的心情,我根本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要得到的,为什么偏偏却导致这样呢?谁能告诉我吗?

今天,算是我考完最后一个科目吧。在这科我最没把握的科目。
我的心情真的很低落,很不知所措。因为我跟不都不回了解和回答所有的问题。
考完后,我好比行尸走肉似的过了一整天。朋友也一班出门外去玩,但我,真的没有这份心情。我也和他们说好,一起考完试后,在阳台痛快地呼喊,庆祝~但我现在,真的没有这勇气。因为,我知道,我必须要留下来了,不能继续读下去了。我的心情,真的像掉落深山的谷底似的,根本没有爬起来的余力。情绪低落的我,发了信息给你,好让你也了解我的状况。而你,也不惜时间和力气的回复我,一直安慰我,鼓励我。那时,算对我还有一丝的安慰吧~

就这样,我们也不违反约定了的庆祝吧~朋友,也不断一路上的安慰我。而我,也不知
该如何回应他们。当时的我,真的给呆住了,我根本就是能走的植物人。什么反应也没有。
我很不知所措,不知道我的未来,不知道我的路该如何接下去了,更不知道,我下一步,
该怎么走了。我们也在金佳丽享用晚餐。一份有价,又有名气,食物又不错的地方,
既然我吃的那份,是没有味道的,像失去味蕾一样。
之后,我们也看戏。当时,我在想,你应该会发信息给我吧。但这希望,并没发生过。
不知你在哪儿做什么,很想你就是了。路上朋友的鼓励,加油,支持,也让我勉强笑了起来。
我真的很辛苦,但是我不能做什么。

十二点多了,我想也不要再打扰你吧,再加上明天有课,应该会早点睡吧?不知道。
一回到家,冲完凉后,立刻就打开了你的部落格。看完你的文章,我的心,就仿佛在我下雨的心情,打了一大劈雷公似的。我真的不敢相信在我眼前的是事实,我不相信我的眼睛所看到的一切。为什么?为什么到这种时候,你还这样对我?我身边没剩多少人了,为什么你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却。。。我真的呆住了所有一切。我很想哭,我的眼泪人在眼眶一整天了,真的很想爆发出来。

媚,可以告诉我,你所说的,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话,那是否我给你的压力太大?还是我真的办不好?
我能尽量做到你想要的啊~难道你就不给我原因和理由吗?为什么就这样一声不说就。。。
我知道,我们这样的关系,会对你很辛苦,但这,你也知道原因的吧。媚,能告诉我这一切发生了什么事吗?
我们当时的山盟海誓,都到哪里去了呢?我们真的就没机会了吗?

1 comment:

YanRouHen said...

yo.. wat la u.. i tot u will noe 1.. how cum.. u missunderstand pulak.. blek bl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