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我在学院的这两年 1


两年前的今天,我还在犹豫不决的选择该去哪一间学院完成我的学业。
在众多的选择之下,我选了槟城拉曼学院继续了我的学业生涯。

在这两年内,我认识了不同圈子,不同个性,不同脾气等等的朋友。
就让我从我的班级开始说吧。M40 -- 这熟悉的代号,当然是代表我们班级编号咯~
在这班里,有许多种种不同的人类和性格包含在里面。就让我一一的列出来吧。

Alicia是我们班的班长,她真的很尽责,我们班的大大小小账目,书本,人数,表格等东西,
都是她为我们而忙。忙着为我们争取时间,时间表等等。我们一直都很尊敬这位那么好和难得的班长。
Shu Rong是我们班上其中一位女生。身形桥小玲珑的她,还带一些可爱。虽然,平时她还有一些酷酷
的表情,但她的心确实是善良的哦~
Karen是我们班名副其实的酷女,跟她说话十句有九句带有刺的。
说话带有冷酷无情,班上差不多没有人能用嘴都得过她。成绩很好的她也当然没人能比咯~
Kuan Lok是我的中学朋友,同乡,认识八年了的兄弟,也是我们班的“话神”爱搞笑的他总每次在班上说说笑话,
娱乐及轻松大家一下。但有时,他这来不及就不冲凉的习惯,有点好笑咯,肮脏。哈哈~
Eng Chin是我的同学和室友,他呢,也算时常摆明星的架子,每次我们有地方要去,还是去学校什么的。
他总会让我们整班人等他一位。他这习惯我们已经麻木了。平时没什么耐性的我没什么力气等他,
有时我也一气之下提早出门了。我希望他这习惯能改掉,不让身边的朋友添麻烦。
Man Kun是我在接近第二年才谈得来的朋友。他最令我佩服的是要考试的前晚能直接通宵至明天考试。
成绩结果出来呢,也非常不错。这令我不得不佩服,敬他三分。
Khang Wei呢,是我们班最爱笑的一位了,所谓的笑是''淫笑''的那种。不知为何,在我影像中,他就是那么的笑。
可以算是平易近人吧。他认识的人很多一下的。说话的声音也有点怪怪的,但人还好笑啦~
Alex呢,在我们班,也算是唯一一个还疯着动画,可算是独一无二的动画迷。他的声音有一些好笑,有点像小孩子,
但有时也很大声一下。总之,他人还不错啦,有时也给Kuan Lok欺负一下,蛮可怜当Kuan Lok问他到没话说的样子。
Jonathan,这位''笑将'',真的名副其实的''印度人''为我们班添加了不少笑声。他那呆呆的样子,嘴巴时常开着的,一幅时常没睡醒的样子。
看他每次被我们整班酸他时,他一幅没话可说和有时还要争吵的样子,真是笑死全班人了。有时呢,别人说东,他却回答西,
真的有时气死我们了。但他的成绩非同小可,我的功课有时也是他帮我做完的,真是辛苦他了。
Peng Tat, 在我们班也算是个子不高的人,但他的口才,没人能比,在我们班也说了不少笑话。时常可以听见他和Jonathan争吵的场面。
真是好笑极了,好像做戏一样。令我佩服的事,是他那不耻下问的精神。学业上他一有什么不明白的事情,都会找朋友一起了解,问个明白。
Adrian,当初我一认识他时,一头短发,说话样子呆呆的,真有点好笑。但很难想象的,他的成绩也不简单。时常酷酷的表情,当他一开口,
就会有人重伤了。但他的心地也很好。还记得他为了让他的队友有更多的时间温习功课,把他的那分工自己吃了。
Chee Heng,一幅凶巴巴的脸,当初真的是给他吓坏了。在我们认识他就了。发现他还很幽默一下的。常说一些笑话给我们班轻松一下。
不只是脸酷还是什么,我们都称他为''大佬'',他有时也说一些道理给我们了解,这不愧是大佬。
Issac,也算是一个说话大声的人吧。讲义气和放飞机都是他的专长。他,最好的好处是,被别人围攻时都保持他的微笑,毫无生气。
最坏的一处,就是他的穿裤方面。时常让他的屁股露半边,恶心死了。不知道为什么,他好像还觉得好看一下的。
Julian,在我们班,代码这科,他算是最好料的了,班上没有一个人能比得上他。高高的他,有时走路还驼背的呢。
只欠我们被他的口头谈影响,例如:''为什么会这样,因为没有那样'',"mai lai lao(别骗我)",等等。无聊但好笑的开场白。
Heng Hiang,在我们班,有时真的不明白他要说的是什么,他要表达的是什么。总觉得他认真的很怪,说的话怪,举动怪,
好多怪就是了。他的话题,好像班上没什么人能参进去似的。但是,他也会鼓励同学努力向上,这算是他的优点吧~
Show Yun, 这人在我班,说难听一点,好像不存在似的。其实我不是有意这么说的,不好意思。文静的他,在这两年,我跟他说的话,
应该没有超过十句吧?希望他能改善他这从小以来的态度,不然社交圈子还是他那么的一个人的。
David & Joseph, 我认识他们虽然也只有那么短短的一年,但我也不曾把他们忘记,庆功会的那晚我也不忘了找他们来。
他们也在我学习的成长过程中帮了我不少。我真的也要谢谢他们。

就这样,我们班上这少少的17人,在我的学习生活中,添加了不少笑声,和他们一起详尽酸甜苦辣的时候。他们是我最好的兄弟姐妹。
我真得很荣欣能认识到你们,M40。我不会忘记你们的,谢谢你们。

4 comments:

♥ Alicia-BearBear ♥ said...

Wei, so much memory lol...haha
No la, saja come leave u a comment...hehe^^

IG said...

wei...y no talk about our hostel 1..sien..haha..

Unknown said...

i m kang wei. not khang wei.
hehe!

Unknown said...

2 year no so less thing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