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长发的她


"hiao~" 这经典的台词每次都出自于她,听了都觉得怪怪的,对吧?我也有那么觉得。
她是我以前的室友,但可惜在没多久,她就离开了我们的宿舍,所以呢,我也蛮很少机会跟她说到话。
在我映像呢,她是一位外表很文静的,斯文的,乖巧的好女生吧~

在某一天,我另一个室友在和她网络谈天,我也鸡婆了起来,捣蛋一下这位室友。还蛮奇怪一下的,
她在我们宿舍几个月内时,没什么话题和我谈。但在我们网络聊天后,好像多了一位斗嘴的对象了。
哈哈~真少有啊~就这样了,我们把对方加入网友了。我们一有时间,就是在网上斗斗嘴,谈谈天~
渐渐的,当时我有一种迷惑,感觉和对方产生一种好感。可能那时是我多疑吧~没什么察觉。
心想,来去都是网上聊的朋友,没什么可能见得到面的了,机会当然就渺小了咯~所以没去多疑了。

但没想到,这日子很快的到了,谁也没想过,她会回来我的宿舍。当时,当我第一眼见到她时,呆住了。
心想,怎么会这样的呢?我才想着她不可能回来的了,但既然出现在我面前,会不会是天意啊?
乌黑的长发,大大的眼睛,可爱的小嘴和脸蛋,真的比照片上漂亮得很多。但也没想到,她既然忘记了我的名字,
回想起有点失望咯~haha~ 不过没关系啦,起码她还记得我网上的名字。(还不赖)

那晚,我们几位室友都围在一起聊天,还选出我们一起出门庆祝的日子。我们选择了在麦当劳享用了晚餐。
之后呢,看了一场半夜场的电影才甘愿回家。令我映像最深刻的事是我们既然在购物中心迷了路。
那时也深夜了,许多出口都关闭了,我们也只能浑水摸鱼的走出去了。大概十五分钟,我们才得到保安人员的指示下,
安全的走出门口。当时我还记得我们六个小瓜好像还嘻嘻哈哈的傻笑呢~回到家后,我们还玩牌,看戏呢~
美中不足的是,我的另一位室友拖她进了房间睡觉了。更少机会跟她谈了。

之后呢,我们也就继续用网络联络的方式联络对方。在聊聊之下,我们才发觉到对方其实互相有些好感了。
只是我们不敢承认,深怕只是一厢情愿,表错情,还是什么不好意思的事。原来我们的缘分就在那一晚开始吧。
就这样,我们也向对方表示了自己的好感。我们也就这样成为了情侣了。很遗憾的事,我还要她等我两年。回想起,
我也不知道对她不起多少样事情了,我们还约定了等我考完试后见面。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么字形容自己---烂。
还记得有一次,她问我,剪短发还是留长发,哪一样对她来说比较好看?真的是好笑咯~我想跟她说,无论你留长发或剪短,
在我心中,你还是我最漂亮的媚。

前几天,她还说了她的前男友一直烦着她,我听了,有一些失望,也有一些愤怒。失望的事,我不能帮到她什么。
愤怒自己,也帮不了她什么,还既然让她误会了她在我心中的地位。可能她最近比较忙吧~我跟她见面的机会也越来越渺小了。
谁也不能责怪谁,因为时间不能勉强的。最近,我们几乎为了见一次面差点闹翻天。我也觉得她好像被我烦的不耐烦了。
对不起,可能是我太心急了吧,我真得很想见你一面罢了,就一面,一面就够了。我不是在给你压力,这是我一点心声,
希望你能了解,我对你的思念,是不会被时间流失的。或许,可能我被你认为我很烦,没给对方自由,没给你时间还是什么。
但我这样的出发点,全都是在乎你而为。

媚,你现在还在生我的气吧?希望你也气消了,不再生气了。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催你,给你压力,让你左右为难。
你,能原谅我吗?怎样都好,能不能回复我一下信息告诉我你的状况呢?我真的好担心你。对不起得太多,
或许让你觉得很容易说出口。但在我的看法,道歉,是每个人不小心做错事后向对方说的。而我,也不是有心有意的做错事。

媚,我好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