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朋友的婚礼



"喂,建源是吗?明天你能一起来跟车吗?人多热闹~" 电话传来一通熟悉的声音--兄弟打来的。
" 哦,好啊~当然没问题!" 兄弟的婚礼,我当然义不容辞的答应咯~
终于,在我朋友当中,有人要结婚了,我也很替他们高兴~


就让我描述一下今天一整天的事情吧。七点半一早,我就醒来为我家的肮脏车洗澡了,都怪平时都懒惰,
临时了才冲冲莽莽。梳洗完毕后,立刻到了兄弟家去吃早点,之后就出发了。他的兄弟也蛮多一下,总共十辆车下去。
大概路途半小时后,我们也浩浩荡荡的按起车鸣声,表示我们到达了。在那也来了一套"请新娘子"方式出来。
整个场面当然也好不热闹,热乎乎的,我们有些在凑热闹,有些着在外享用糕点。就这样,等一对新人敬礼,喝茶,拜神,
等礼事,我们也就收队回府了。在男方家,做了同样理事后,我们当然也少不了合照这重要的环节哦~
当然,我们也在场轮流排队向着这一对新人讨红包咯~我们兄弟几位喊了一声大嫂,大佬后,这一对新人也派红包各我们了。
场面当时真得很热闹。吃了午餐后,我们也就回家补足精神了,以便出席兄弟的晚宴喜酒。

到了晚上,我们一班就提早到选了个好的位置。在那,除了和老朋友叙旧叙旧之外,我们也少不了好料的美食咯~
过了一些时候,我们整班朋友兄弟也到了台上,为我们的一对新人来了一首周华健的"朋友"以表示我们的友情永不减少。
我们的歌声,也传来了一阵的鼓掌声~真的好感动,那种场面。
之后,我们也边吃边谈的聊一些大家最近的状况,谈谈笑笑,当然也少不了合照咯~

我们就这样的,吃完了晚宴后,我们也到了男方家去凑热闹。到了那边,逃不过"劈酒"这种场面咯~
我们也喝了不少杯(我没喝多,我喝很少罢了),为了我的驾车安全起见,我也收剑了不少。
他们也给了条件,喝完酒才可以回,一轮接一轮的,有完没完的。当然,这些就也参了不少"好料",让我们更容易醉倒。
这也好像是离开男方家的准证(passport)吧~哈哈~大概12点左右, 拿了这准证后,我们也匆匆忙忙的离开了。
深怕会被捉回来似的。

就这样,今天一整天忙碌的事情,背我浓缩成这么简短而已。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写下去了。
在这里,我祝永臻和伊玲这一对新人,百年好和,早生贵子,白头偕老~我们也永远记得有你这个好兄弟,也希望你也不忘记我们哦~

No comments: